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

意外的3份聖誕節禮物


今天早上出門時,意外的看到門口放了兩包小禮物。
哈哈~~ 真的是開心極了!!

還記得小時候,自己去買襪子掛在床頭,但一覺醒來裡面並沒有任何禮物。

慢慢的,長大之後,雖然心裡知道沒有聖老人的存在,但總有顆未泯的童心,一直期盼著看到奇蹟。

也不知為什麼,家裡的其他人,包括父母弟妹可能不理解,但我總常常去買聖歌曲的錄音帶或 CD,在聖誔節時,自己在房間裡 enjoy 聖節的氣氛。哈哈~~也許上輩子是外國人,或當過修女吧!?好像在潛意識中,就是有過聖誕節的習慣。

昨晚,社區辦了掛襪子送聖誕禮物給小朋友的活動。心想家裡沒有小朋友,也就沒有主動參與。但早上,看到門口的禮物,真的很感動!這可是我這輩子,第一次收到聖誕節老公公的禮物耶~~

哈哈哈!!奇蹟出現囉!!


晚上,還收到一份沒有地址,也沒有署名來自哪兒的禮物。
哈哈~~不過郵戳洩漏了訊息,原來是媽咪從台南寄來的。
從小到大,四十多年了,這可是第一次收到媽咪送的聖誕禮物耶~~
她老人家也終於會跟大家一塊兒過聖誕節了!



更晚一些時,鄰居來按門鈴。原來是感謝我幫她撿掉落在我家的小東西而送來一顆好清翠的白菜,真的是太客氣了~~

為了回報,我趕緊跟她介紹神韻藝術團來台表演的訊息。
希望他們全家人能有機會在明年初一起去看表演!

哇~~ 今天真的是大豐收啊~~
感覺進入瑪雅曆的另一個 cycle,好像人生也不太一樣囉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