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

未來的處所

年底前, 我和先生將開始到這個房子裡渡過一些日子。


它是由半畝塘環境整合公司和新家華建設公司合作的作品。



它的長相挺討人喜歡的, 像我們家的長輩看到它之後, 就喜愛的不得了, 所以...在他們的幫助下, 我和先生才有機會能夠在未來的日子裡, 與它共渡一段時光。





除了長相外, 它周邊的環境也因為充滿了綠意而讓人感到十分的清爽舒服。


在一樓, 家家戶戶至少都有 2 棵大樹, 站在樹蔭下時, 即使像現在這樣的酷暑的夏天裡, 還是感到非常涼爽舒服。


從我們的二樓窗戶的一角看出去, 可以看到不遠處的小丘陵與綠油油的稻田。






老實說,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在這麼充滿鄉村味的地方過日子。更沒想過我可以在這麼高級的房子裡生活。所以, 在一開始決定要用一大筆錢與未來的收入換取這棟房子的賣身契時, 曾讓我感到困擾萬分。但最後, 我想通了......人的一生中將與誰有緣, 能擁有什麼, 其實冥冥中都已經安排好了的。與其選擇擔憂害怕, 何不換成樂觀豁達的面對一切呢 ? 而且, 說不定......未來的新鄰居在以前曾經是我生生世世中的好朋友, 也約定了要在這一世再一起步入更美好的生活......因此, 辛苦點兒又何妨呢 ?







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看起來就是很高級的房子,電視劇會出現的房子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啊~ 大家都說它很漂亮。 :p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超超級大美女8/16/2011 10:12 上午

    我最喜歡聽到朋友搬家了 新環境 好心情 一切都是讚讚讚 但最重要的還是 啥麼時候請吃湯圓呀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呵, 剛拿到大門的 keys,
    還得把裡面做一些裝潢後,
    才能請大家吃湯圓呢~~

    預計12月吧~ 屆時歡迎來喔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