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

走入歷史的新竹市忠孝保齡球館

看得出來前面這塊空地曾經是保齡球館嗎 ? 這裡本來是新竹市唯一的一家保齡球館, 先生從沒結婚前就住在它對面, 到現在已經住了七年了。 我們只有在去年工研院舉辦保齡球比賽時, 去打過一次。 去年參加比賽時, 還覺得挺有趣的, 計劃以後再來參加, 沒想到它在今年就面臨被解體的命運了~~

被拆解得幾乎什麼都不剩的保齡球館
找了找以前曾拍過的照片, 它被設計得帶有歐洲風。 剛玩相機時, 練習拍夜景的時候曾經留下它的倩影~

曾經外表光輝亮麗的保齡球館

看到它被拆解而露出鐵皮的外殼, 突然覺得人真是很容易被眼睛所騙。  :D


也感到...每一件東西似乎都有生命, 只是不同的東西生命形態與表現形式都不一樣。
保齡球館就像是個外表刻意打扮得很漂亮的美女, 在一生中不斷的吸引別人去接近它。等到它壽命到了之後, 留給人們的只有曾經相處的回憶而已~  :)


2 則留言:

  1. 先生您好

    我本人也是新竹人~我覺得你拍的照片很棒

    想要請問你有沒有以前亞太超市的照片??

    敝姓董、我的email:b98310040@ntu.edu.tw

    如果有的話可以請您寄給我嗎??

    謝謝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是有些抱歉, 亞太超市變大潤發之前,
    我還沒到新竹呢~ 也還沒開始玩相機。
    (四年前才搬到新竹, 也大約在那時開始接觸攝影)

    回覆刪除